奶茶

搞纸片人了,所以开个小号

【芥敦】你喝醉了一定很撩,然而……

· 有车,所以都有点浪,注意避雷,文澜德

SUM:芥川:睡觉

           中岛敦:我不!

————————————————————

芥川龙之介赶到现场的时候,中岛敦正在往下跳,太宰治在录像。

他没有来的及阻止。

于是中岛敦跳下去了。

他获得了一个湿漉漉还醉得意识不清的中岛敦。太宰治满意地回看了录下的视频,笑眯眯地对芥川说:“敦就交给你了,记得明早让他来上班哦。”

“好的,太宰先生。”芥川看了一眼被罗生门捆起来倒吊着,脸上的红不知道是充血了还是喝多了,现在正在企图给罗生门打结的中岛敦,反复在心里告诫自己,这是太宰先生交代的任务,这是自己喝多了的男朋友,不能杀,不能做成虎皮毯子放在茶几下面,刚好可以用来暖脚的那种毯子。

回去的路上中岛敦还算安分,上了车就一路睡到家楼下。芥川打开副驾驶门叫醒他的时候还接受了一个头槌。

 

回到家的中岛敦抱着芥川塞给他让他觉得不舒服吐在里面的盆子乖乖站在门口,看着芥川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芥川把冲好的蜂蜜水递给他,示意他喝完滚去睡觉。中岛敦刚打算伸手接,却又意识到自己手里还拿了东西,看了眼蜂蜜水,又看了眼手里的盆,最后冲着芥川张了张嘴。

芥川看见他这样,翻了个白眼,一把怼到中岛敦脸前。水杯位置太高,中岛敦不得的踮起脚把杯口压低一点,喝完舔了舔嘴角:“甜的。”

不知道中岛敦是清醒了还是继续醉着,等芥川把出门太急而还没来得及洗的餐具洗完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床上,用被子给自己裹了一个卷。

芥川靠在卧室的门框上,皱着眉头看中岛敦蠕动着:“你在干嘛?”

中岛敦的声音透过被子闷闷的传出来:“我是一个寿司卷。看,肉松寿司。”

“你又不是肉松。”

中岛敦一下从被子里拱出来:“我就是!”说完又蠕动回去,“你饿了吗,要吃吗?”

“……在下拒绝。”

中岛敦裹着被子坐了起来:“诶……为什么?”

芥川看着凑到自己面前的中岛敦,心道这种醉得半醒不醒的真是最麻烦了,于是他亲了一口中岛敦的额头:“好了,快睡觉。”

中岛敦像是被这一下吓住了,愣了半晌才想起来把被子揪起来挡住了脸:“你干嘛亲我,我有男朋友的。”

芥川意识到了不对劲:“在下是谁?”

中岛敦盯着芥川的脸思考了一下:“我男朋友?”说完中岛敦像是恍然大悟一样“啊”了一声,“我要被沉进东京湾了。“

“你的表情就像在下要杀掉你。“

“哈,不是吗?这个想法今天肯定在你的脑海中出现八百次了。“

芥川摸了摸下巴:“确实。”

中岛敦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猛地一下凑到芥川面前,距离太近,芥川能感受到中岛敦呼出了空气带着些许的酒气,让他不由得往后缩了一步。

中岛敦看到芥川的反映,眨了眨眼睛:“我有说过吗?我觉得你眼睛很好看,像芝麻糊。”说完又笑起来,“武侦打工的小姐姐还说灰色美瞳买不好容易像白内障,嘿嘿。”

芥川看着中岛敦差一点就要从床上栽下来,伸手想把他往里放一点,谁知道中岛敦会错了意,把双手从被子里挣扎出来,做出了一个要拥抱的姿势。芥川无奈只能双手从他的腋下穿过。中岛敦一下子抱住了他,把脑袋放在他的颈窝处。

中岛敦打了个哈欠:“好困。”

“困就睡了。”

“不要,不想睡。”中岛敦退后一点,直视着芥川的眼睛,“我可以亲你吗?”

芥川别开了脸:“有酒味儿,不行。”

中岛敦掀开被子就往床下跳:“那我去洗澡。”

芥川看中岛敦走路还算平直,就放他去洗了。

当放任一个喝多了的人去自己洗澡就是错误的,在芥川二十多年的生活里,这是第一次照顾醉汉,所以他没有这种认识。

等听到“咚”的一声,芥川再冲进浴室的时候就看见一个衣服脱了一半,但已经完成了所有洗澡步骤企图从浴缸中跨出来,但被自己没脱完的裤子绊倒的中岛敦。

中岛敦捂住被磕到的额头坐在地板上,然后两眼平时前方,静止了。

芥川走过去把他抱起来放在马桶盖上,中岛敦这才像回过神来,放下了捂着额头的手,因为白虎的自愈能力,现在已经看不到什么痕迹了。他揪着芥川的衣领让他低下头来,然后吻了上去。芥川的体温一直偏低,中岛敦觉得自己像是碰到了冰凉的果冻,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不是果冻的甜味儿,中岛敦疑惑地眨了眨眼睛,想把他推开。芥川却一只手扶住了墙壁,一只手扣住了中岛敦地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中岛敦一下愣住了,刚张嘴想说话就被逮住空隙让他闯了进来,想往后缩,不远的地方却是墙壁,要靠上的时候芥川贴心地把扶墙的手往下挪了挪给他垫了下脑袋。

分开时,中岛敦本就不太清醒的大脑变得更糊涂了,但他注意到芥川的耳朵与连带着的脖子一片通红,一下又觉得是自己赢了,于是笑了起来。

“笑什么?”

中岛敦指了指芥川的耳朵:“红了。”

(wid:9210300)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15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