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

搞纸片人了,所以开个小号

【芥敦】[ABO] 建立健康关系

· A芥×B敦

· 自我满足的东西,同人文比论文好写多了

————————————————————

中岛敦是个Beta,是个从小缺乏生理常识教导,并认为反正自己是个Beta,不懂也没关系的Beta。他还是见过不少Alpha,但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面临一个正在易感期的Alpha,而且他和这个Alpha还有任务要完成,他有些手足无措。

“那个……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你需要我帮你买药吗?比如说抑制剂什么的……需要我给中也先生打电话吗?还是你的那个助手?我要不要去找个麻袋什么的把你装起来?麻袋好像不太能隔绝味道,他们说Alpha那个时期会有味道的,但我好像闻不到……要不然塑料袋?” 

“你好吵。“芥川靠着墙勉强站稳,捂着嘴咳了两声,”我没事。“

中岛敦伸出手比划了下:“不是,怎么看你都很有事啊,我感觉我现在给你一拳你都能倒下,要不你先回去,这次我自己去也没问题的。“

芥川抬眼盯着中岛敦的脸,盯得中岛敦心里毛毛的。

中岛敦缓缓后退一步:“你要干嘛?“

“过来让我咬一口。”

“哈?”

 

“所以你就让他咬了?”太宰治饶有兴趣地观赏着中岛敦脖子后面隐约还残留着的牙印。

“不然还能怎么办嘛,他那个样子,我又不能把他扔那儿。反正我是Beta,腺体都退化了,咬一口也没什么。太宰先生,你们Alpha这种时候是会变成狗吗?”中岛敦缩了缩脖子,企图把牙印藏进衬衣领的遮挡范围:“还挺疼的,不过再过会儿应该就看不出来了。”。

太宰治举起手在身前比了个叉:“不要群体攻击,芥川干的事,要骂就好好骂他。”他皱了皱鼻子,继续说道,“不过,敦你可以离我远一点吗,很难闻。“

中岛敦闻言抬起胳臂四处闻了闻:“这么严重吗?虽然做完任务我还没洗澡,可能有点味道,但不至于吧。“

“不,我是说你身上芥川的味道,我也是Alpha,他的味道让我很不爽。你现在很像一个不守A德,在公共场合释放信息素挑衅Alpha,勾引Omega的流氓。“

“啊?难怪回来路上觉得有些人看我眼神怪怪的。”中岛敦气鼓鼓地跺了下脚,“芥川就不是个什么好东西!”

太宰治目送着中岛敦怒气冲冲地出了门,长叹了一口气。

 

饮鸩止渴,指很多时候人们头脑发热时就像喝毒酒解渴一样。芥川在浴室里解决完生理需求,进入贤者时间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个成语。

芥川的易感期一直不太稳定,靠着抑制剂和自制力也算在可控范围内。这次的易感期确实是提前了,出门前吃了抑制剂,本以为不会有事的。

中岛敦是个闻不到信息素,脑子还缺根筋的Beta,对这点芥川有着非常深刻的认识,很麻烦,很难搞。你没有办法对他搞强制爱,他会跟你骂骂咧咧,然后说就当被狗咬了。你也没有办法对他采用温柔战术,他可能会把这当作恶作剧的铺垫。而且他跟中岛敦在一起,认真想想这个画面,他们俩在一个被窝里醒来……哦,救命,他肯定会因为中岛敦睡相奇怪而让他起来重睡,中岛敦就会骂他,他会骂回去,然后他俩就会打起来。

芥川换了睡衣走进卧室,倒在床上,用被子给自己搭了个窝,把自己埋了进去。

他继续想,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中岛敦因为虎化的能力,没有几双鞋子能活到任务结束,所以他一般会在一开始就把鞋子脱在什么地方,常年不见光的地方显得很白,光脚踩在地上不是很舒服,所以有的时候中岛敦会把脚趾蜷起来,企图以最少的面积接触地面,但每次到最后脚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血痕,等他找到他的鞋子的时候变成快要消失疤痕。他的裤子短了一截,刚好会露出一截小腿和脚腕,那里有些瘦得过分,好像一只手就可以握住,但少年流畅的肌肉线条依稀可以窥见。想从脚腕一直摸上去,手感一定不错。中岛敦会觉得痒吗,他好像很怕痒,所以他会往后缩,这个时候可以抓住脚踝,把他的腿环在腰上,让他抱住自己。中岛敦的腰很软,塌下的时候能形成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腰侧有一个伤疤,芥川无意间看见的,应该是老伤了,现在没有人有办法在人虎身上留下伤疤。

所以他咬了中岛敦,在本应该是腺体的地方。如果中岛敦是Omega就好了,现在中岛敦就是他的Omega了。

 

门被打开的一瞬间,芥川就从半梦半醒之间陡然清醒了过来,他一直都很难睡得很熟。听出是银的脚步声芥川又缓缓放松了身体。

“哥哥,医生说你最好去看一下。”银放下东西站在卧室门口,探出头来看着只从被子里露出一点头发的兄长,“我带了点生活用品过来,但抑制剂可能还是要哥哥自己去。”

芥川也没有把头从被子里拯救出来,闷着说了句:“好,我知道了。”

“不要把头埋进去。”

“哦。”

最后一支抑制剂刚刚被用掉了,他讨厌医生。看医生就意味着他生病了,生病就是虚弱,他讨厌虚弱,所以他也讨厌Alpha的生理现象。

对,他就是性别歧视。

 

所以事情是怎么发生到这一步的呢,中岛敦一手把头发都拢起来,露出光滑的后颈:“要咬就快点。”

芥川用牙齿磨了磨那块软肉,蓦地用牙齿刺破了肌肤,听见中岛敦吃痛的声音,注入自己的信息素,然后满意地舔了舔那块伤口。

易感期后,芥川磨蹭了好几天去看了医生,得到一个因长期服用抑制剂,且生活不规律,导致口服产品失效,之后只能采用注射药剂的通知,和虽然中岛敦是Beta,但类似标记的行为确实可以缓解易感期期症状的消息。中岛敦是个好人,尽管芥川在很长一段时间看不惯他,但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善良的好人,某种程度上他平等地爱着除了芥川龙之介以外的所有人。但他还是答应让芥川在他的特殊时期,可以咬一口。

中岛敦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效率很高,不用抑制剂,没有副作用,而且除了第一次,芥川都把信息素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一个让人以为他是一个普通Alpha而不是流氓Alpha的范围。仔细一算,他吃亏了,但不算很亏,芥川赚了,所以还行。

国木田作为侦探社的操心担当,忧愁地看着带着一股薄荷味回来地中岛敦:“敦啊,你跟芥川是什么关系啊?”

中岛敦思考了一下:“嗯?我跟芥川吗?好听点是搭档,准确点是斗殴对象。”

“你觉不觉得你们俩的关系现在不太健康?”

“健康?健康的关系是指?”

“算了,当我没说。”

中岛敦回到家想到国木田的话,上网搜索了一下“健康关系”,蹦出来的第一个网页写到:“健康的人际关系并不总是像电影中那样令人兴奋,热情和迷人。有快乐的时光,但也有困难的时光。”的确,他能和芥川心平气和相处百分之十的时间,并在其余百分之九十的时间打起来。“使健康的关系与不健康的关系区分开的原因是,健康的夫妻彼此密不可分。即使他们打架,他们也可以冷静下来,谈论它并解决问题。”哇,他跟芥川不仅能在打完架解决问题,他们还可以在打架的同时解决问题,所以他们的关系十分健康。

 

电话打给中岛敦的时候,他是懵逼的。电话那头说着芥川在易感期把自己关进了杂物间,还不出来。

中岛敦抬头看了看由不认识的字组成的路牌,又回想了下他和芥川的关系:“可是,这与我中岛敦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不过是一个现在在国外出差的社畜罢了。”

“啊,你出差了呀……”电话那头的立原讪讪的笑了一声,“那,要不我把电话塞进去,你跟他说两句?”

中岛敦是真的懵:“说啥?”

“让他注射了抑制剂然后回家躺着。”

“他为什么不注射抑制剂?”

“他……有一点点哈,就是有那么一点点,不太喜欢打针。”

啊,没想到芥川怕针啊,中岛敦心中暗喜,随口答应了一句:“可以啊,但为什么让我来劝?”

“你们俩不是情侣吗?处理下易感期不是很正常吗?好了,你先别挂,我看下怎么把手机塞进去。”

中岛敦愣了一下:“等下!什么东西?谁和他是情侣?”

“不是吗?你们都这样那样了。”

“工作,工作,都是工作。”

“啊,无所谓了,反正你快点来一趟,他这样我们很为难的。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中岛敦虽然不太情愿,但还是算了算日期:“明天下午吧。”

“行,那你直接来楼下就行了。”

“他这样,没关系吗?而且你们不可以采用一些暴力手段吗?把门拆掉然后摁住,打抑制剂这样?”

立原道造沉吟了一下:“我们这里能把芥川摁住的只有中原干部,但他是个Omega,就是,不太方便,你懂吧。“

“啊,懂了。“

“那拜托你了。“

挂掉电话的中岛敦想了想,等等,我也摁不住芥川啊。

中岛敦吸了下被冻出来的鼻涕,行吧,明天回去顺便看一眼芥川,Alpha真麻烦。

 

中岛敦到港黑门口的时候正是下班时间,大楼出来的人奇怪地看了眼这位不速之客。中岛敦顿觉有些尴尬,他来干嘛呀,芥川又不一定会在,他可能回去了也说不定,怪尴尬的。正当他摸着鼻子想退缩的时候,樋口一叶出来发现了他。

“中岛敦,这边。”樋口一叶冲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跟过去。

中岛敦一路小跑过去:“不好意思麻烦了。”

“是挺麻烦的。”樋口一叶一边带路一边回答道。

中岛敦小声地嘀咕了一句:“也不能全怪我……”

“前辈是个很好的人,会看上你怎么想都是你的问题。”

中岛敦想了想,明明被咬的是他,应该说怎么想都是芥川的问题才对,他只是一个很无辜,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罢了。

“你是个Beta,又没有信息素,又不能被标记,真麻烦。”

明明是很方便吧,芥川啃了都不用负责的。

“但既然前辈喜欢你,我也没有什么办法。”樋口一叶指了指走廊尽头的房间,并把一个针管状的抑制剂给他,“就那里,我是Omega,就不过去了。”说完冲中岛敦点了点头转身就走。

这次中岛敦抓住了樋口一叶的手臂:“诶?你说什么?芥川?喜欢我?”

樋口一叶露出了一个你是不是傻的表情:“你是个Beta。”

中岛敦点了点头。

“他是通过对你进行类似标记的行为度过易感期的。”

中岛敦继续点头。

“他跟你不能形成标记。”

“好像是的。”

“换句话说从生理上你对他没有任何作用。”

“啊……”

“所以只能是心理上的满足。”

“啊。”

“行了,放开我,你手劲很大。”

中岛敦看着对方被自己抓红的手腕,连忙撒开了手:“啊,对不起对不起,一时没有注意。”

 

中岛敦站在门前,门前的小凳子上放着还没动的饭,一共两份,一份已经冷掉了,另一份还有一点余温,这样看来至少两顿没吃了。

中岛敦隔着一扇门开始思考人生。他和门里面的这个人认识两年有余,没有任务的时候他们大概不会见面,不过偶尔会在街上碰到,碰到之后扭打起来的概率比较大。以前打得很凶,最近肉搏比较多,怎么说,就是看着比原来凶了,但实际造成的伤害几乎没有,你不能指望一个营养不良,一个昼夜颠倒的人有非常强壮的体格。芥川喜欢他,怎么会呢?他有什么好喜欢的。他又没有中原先生有钱,也没有太宰先生聪明,不想樋口一叶是个Omega,想想芥川银也很漂亮,但骨科不行不行。难道芥川是喜欢跟人打架,能跟他打得有来有回的可能确实只有他一个,其他人要么只有来,要么只有回。啊,芥川到底为什么喜欢他啊,他自己都不喜欢他自己,难道真的是芥川性癖很怪?

中岛敦摸了摸自己的后颈,那里隐约可以摸到一个几乎已经要消失的腺体。一个问题想不通,那可以反过来想想,自己喜欢芥川吗?芥川脾气很臭,一点就着,一天到晚板着个脸,不过因为长得还不错,所以勉强可以说是冰山美人。能力很强,做事很利落,拿罗生门捅他的时候也很利落。根据他对他妹妹的态度,应该是个珍视家人的人,记不得在哪里看到过,对家人不好的人基本可以踢出择偶范围。但这些问题都很客观,喜欢应该是一件比较主观的事情。

中岛敦想不明白,索性不想了,先把芥川摁住,给他来一针,或者让他再咬自己一口,随便吧,总之先想个办法把芥川搞出来。

中岛敦拧了拧把手,发现门被锁住了。

“走开!”芥川的声音从门里传出来显得有些闷闷的。

“那个……是我,中岛敦。”

里面沉默了半晌,又传出声音:“那也走开。”

中岛敦火气一下子上来了,我好心巴拉地一下飞机就过来了,你还给我甩脸色:“开门!不然我就一脚把门踹开,然后大喊你非礼。”

里面悉悉索索地响起来衣料摩擦的声音,门“咔哒”一下被打开了。

虽然中岛敦闻不到,但能够感受到一股凉丝丝的风从门里飘出来,把他整个人都包裹住了。

杂物室灯没有开,有一点常年没有通风的霉味,扫把歪斜地靠着墙,旁边还有一个同样歪斜着缩成一团的芥川龙之介。

中岛敦走进了顺手把门关上了,这个味道要飘出去想必比较麻烦。他走到芥川面前蹲下,芥川也缩了缩腿给他腾出位置。

“你现在是要怎样呢,我给你打抑制剂,还是你咬我一口。”说到“咬”的时候,中岛敦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芥川终于舍得抬头看他,他眼睛里全是红血丝,像是要把自己大卸八块然后煮了吃掉,虎皮做成地毯,“真糟糕啊”,中岛敦想。

“不要。”芥川说完就开始咳,剧烈得像要把五脏六腑咳出来。中岛敦看不过去就伸了手帮他在背上顺气,没想到被芥川躲了一下,“别碰我,人虎。”

中岛敦的手停在一个非常不上不下的位置,开始深切怀疑樋口一叶唬他。他勉强挤出最后一丝对芥川的耐心:“那你要干嘛?”

芥川好不容易止住了咳嗽,目光没有焦点地落在中岛敦身后:“跟你有什么关系。”他的手不断蜷缩又放开,像在极力忍耐着什么。

中岛敦,冷静,他现在不舒服,打他没有成就感的,冷静。中岛敦在心里推测了一下,他认为芥川应该是不想打针,但又觉得这种场合咬他很逊。所以他把头发拨开,把后颈送到芥川面前:“允许你这次多注入点信息素,快点。”

没想到芥川一下子别开了脸,用力过猛嘴唇不小心擦到了中岛敦的颈部,两人都抖了一下。

“诶……你这个人,真的很让人生气。”中岛敦觉得自己都这么给台阶给面子了,芥川还这个死倔样子就来气,“樋口还说你喜欢我,我看就是唬我,我还信了那么一下。”

芥川捕捉到关键词,刚要开口就被喉咙的痒意击退,咳得震天动地。中岛敦想到他刚才的动刚伸出去的手又缩了回来,蹲着等芥川自己平复过来。

“她和你说了?“

“嗯,立原还说我俩是一对,你们这儿的人误解有点深啊。”

“不全是误解。“

“嗯?“

“至少樋口说的不是。“

中岛敦愣住了,中岛敦下线了:“啊,不是,你是小学生吗?你这有哪一点点表达了喜欢啊。不对,你……你,啊?这……等等,你,你刚刚,是说喜欢我?“

“嗯,你可以走了。“

“啊,不是,你怎么刚表完白就赶人走啊。”

“那你留在这里干什么?”

“让你度过发情期,把饭吃了,然后回家。或者先回家,后吃饭。”

“你打算怎么做?”

“给你打个抑制剂?”

“我恐针。”

中岛敦对于这个大大方方承认自己恐针的芥川有点不适应:“啊?那你再咬我一口?”

“不要。”

“诶,你怎么回事。”

“如果你让我咬。”芥川把眼神落在中岛敦的脖子处,“我无法保证我只做这一件事情。”

中岛敦的第六感让他意识到了危机的到来,全身上下的求生细胞都在告诉他,快跑,连夜跑,头也不会的跑。但他烂好人的性格把他钉在了原地,他想了想芥川可能会做的别的事情,好像,还行,好像,不亏。如果是芥川,也不是不行,之后会尴尬吗,尴尬的也不是他吧,那行吗?那行吧。

“还不走吗?”芥川看着面前宕机的人,提醒了一下。

中岛敦扭捏着说:“也不是……不行啦,都那么多次了,也不差这一次。”

“我说了……”芥川话还没说完就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然后嘴唇上传来的柔软的触感。

干了一票大的的中岛敦耳朵都红了:“你话很多诶。”

芥川伸手搂住中岛敦的腰,把他拖了过来,直视着那双紫金色的眼睛:“我让你走了的。”

“嗯。我第一次,你轻点。”

芥川龙之介开始把他的幻想变成现实。

中岛敦的腿果然手感很棒,哭起来也很漂亮,就是身上不留痕迹,芥川用一个新的牙印覆盖上旧的一个的时候满意地舔了舔嘴唇,没关系,多来几次就好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890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